DSCF8166.JPG 

    剛開幕沒多久的統一阪急,位于臺北轉運站樓上,對於不是住在臺北的朋友來説,真的很方便,不管是坐捷運去逛或者坐客運回家,都超級便利。

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居多,但是這傢其實新引進了很多日本的品牌,很多其他百貨公司沒有的櫃。不管是服飾還是鞋子,包包,很多與衆不同的哦,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。内部設計的很獨特,逛起來也很舒服。剛開業的時候新聞曾報道過,很多朋友為了UNIQLO徹夜排隊呢,年輕人真的很有拼勁哦,開業的第三天我也有光顧,但是這個品牌還在排隊,從b1排到一樓,很誇張哦,只是遠遠看了一下,這些風格不是我的菜,所以沒什麽興趣呢。

DSCF8154.JPG DSCF8152.JPG DSCF8156.JPG

這些才是我的菜哦,不過那天的收穫就是襪子,秋冬女人不能缺少的絲襪哦

後來逛到相機專區,小姑在研究相機,覺得燈光不錯,玩起自拍咯,雖然很沒有無名的妹妹們拍得好,但是還不錯啦,鼓勵鼓勵--

DSCF8140.JPG 

謝謝觀賞哦--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