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品] CHANEL香奈兒 彼得.菲利浦斯的彩妝創作新上市  2011-01-10up

彼得.菲利浦斯的彩妝創作
2011.2月即將上市





星砂珍珠粉 3.5g / NT$1,850
一款全新的珍珠亮澤蜜粉。經典黑漆外盒內的細緻晶瑩的象牙粉末,以超柔軟的海棉刷,增添肌膚的完美光采。滑順豐盈的質地是香奈兒為膚色增添罕見珠光效果的特殊設計,可打亮肌膚,增添淨白膚色的立體感及光澤度。





腮紅 粉紅漩渦 4g / NT$1,500
清新活潑的粉紅色,如同晨風的光澤,緩緩灑在雙頰,白皙臉龐透出自然緋紅的好氣色。





四色眼影 飛翔 1.2g / NT$1,900
溫柔的淺米色、柔嫩的粉紅色、嫵媚的玫瑰色、以及深邃的棕褐色。根據不同妝容訴求,可選擇單色、雙色、或三色的眼影交疊,以乾擦或濕擦兩種上妝法,分別表現白天的柔和透明,以及夜晚強烈的亮澤效果。



超炫耀的唇膏 3.5g / NT$1,000
滋潤質地與飽和色彩完美結合的超炫耀的唇膏,2款新色包括鮮粉紅色#87(快樂的)與淺蜜桃色#86(隨性的),輕柔滑過雙唇,完美襯托透亮肌膚的自然唇色。

圖左:淺蜜桃色#86(隨性的)
圖右:鮮粉紅色#87(快樂的)





晶亮唇蜜 5.5g / NT$940
兩款極度亮澤的透明唇蜜包括晶白色#154(流連)與玫瑰色#152(綻放),展現晶亮欲滴的誘人雙唇。

圖左:玫瑰色#152(綻放)
圖右:晶白色#154(流連)

 46人升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