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説,是前段時間嚷嚷著說要減肥的我,朋友介紹,有種水果餅乾,很好吃,而且可以幫助排便,也就是說肚子裏面的垃圾可以很輕鬆的排光光,養成每天排便的好習慣,那小腹是不是就會變平坦很多呢---

將將---就是他咯--

IMG_1239.JPG    

     沒錯沒錯,嘗試以後發現真的不錯,首先:是鳳梨水果口味,雜糧餅乾口感,很好吃,搭配牛奶或者奶茶當作早餐,時隔六個小時,下午時間差不錯就有效果咯,上大號,很多哦(誇張把)-----

   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同,像我有位朋友,吃過之後隔每多久就會想要上厠所呢,這種應該對便秘的人很有效果,可以隔一天吃一包,這樣長期下來就不會有那種困擾了。

     就像今天我有吃一包儅早餐,因爲昨天去喝喜酒,吃太多,想要清掃肚子裏面的垃圾,晚上就有感覺了,肚子有些隱隱絞痛,(不會很痛,可以忍受拉) 然後就上厠所了---

這種特別的水果餅乾分享給大家

如果有興趣想要買,可以到--特惠屋購買(一般傢樂福外面就有店)

 

是的,裏面有八包,價格好像是:NT:169

IMG_1240.JPG

每一包有三片

IMG_1241.JPGIMG_1243.JPGIMG_1244.JPGIMG_1245.JPG  

 

   個人覺得解決長期便幫助秘的狀況會很好,可以應自己情況安排食用呢。

以上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興趣想要試用看看的話,有購買衣服的朋友可以免費贈送一包使用,記得要留話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