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夏季,皮膚的清潔非常重要,當然美白,防曬同樣重要,因爲夏季皮膚最容易出油,想要白白嫩嫩的肌膚,每周至少兩次的深層清潔一定要做哦,去角質一定不能偷懶,即便是再貴再好的美白保養品,沒有做好深層清潔,功效就會大大折扣呢。ANNIE深有體會。

接下來,為大家介紹一位新寵:Modellook 鑽石瞬白淨化去角質柔珠凝膠

270x240_110509.jpg  

雖然他是凝膠,但是不會有削削的哦

 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呢

溫和柔珠帶走黑‧拋光再現珍珠肌
鑽石瞬白去角質柔珠凝膠!


輕輕一搓,黑色素通通跑光光!
清爽透明柔珠質地,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,以不傷肌膚的方式促進角質代謝,加速肌膚回復柔軟透亮感,同時提昇肌膚後續保養吸收力,讓有效活性成份更容易被吃進肌膚底層裡。

看到了嗎?裏面有珠珠

IMG_4620.JPG  

IMG_4605.JPG      

 


功效:
以輕柔的微粒柔珠,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促進角質更新及代謝,同時暢通毛孔,加速後續保養吸收。添加維他命C及鞣花酸等美白成份,加倍淡化色素沉積,使肌膚潔白細緻


使用方法:
適量柔珠凝膠均勻塗抹於濕潤臉部,用手指輕輕以圈狀旋轉按摩,可特別加強於T字部位,接著再用清水洗淨。每週1-2次效果最佳。

 

看看我使用前後的效果吧:

卸妝完畢 就可以使用這罐咯

1.jpg  

去角質之後皮膚整個白了起來,亮了起來呢

看不清楚嗎

可以再靠近一點

再靠近一點哦

IMG_4648.JPG

順便分享我喜歡用的兩款化妝水和美容液

一罐去角質,一罐美白,一罐保溼  這樣下來皮膚就水儅儅呢,分享給大家!!

  

IMG_4652.JPG  

IMG_4596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