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好天氣,春光明媚,陽光普照,連假的第一天,怕說遊樂場所很多人,但是還是抱著僥幸心理來到了小人囯,恩,真是太好了,最起碼沒有人山人海的排隊,悠閒的推著寶貝妹妹,牽著哥哥的手,走走停停,玩一玩,吃一吃,愉快的度過了一天。

話説這世界還真小,很開心遇到了長長拜訪的格友,雖説從未見過面,但是感覺很熟悉,很親切呢。等等哦,來看看我們的合照把

小人囯

難得的全家合照,有老二就每次只能拍三個呢--

IMG_1460.JPGIMG_1619.JPG

小朋友的怦怦車--我兒子好喜歡阿,下次再來

IMG_1525.JPG

可愛的程程和漂亮的程媽(有些晃到呢)世界很小哦,雖然之前都不曾認識,但是就因爲網路的關係,我們認識了,而且不約而同碰面認出對方了

IMG_1516.JPG

我女兒終于睡覺起來了呢--

IMG_1628.JPG

 

和巴比做飛機---

IMG_1593.JPG

貪玩的媽咪哦,爸比和兒子都在看著我玩得開心呢----

IMG_1560.JPG

 

對了,好康哦

現在入園,到四月底小朋友都是免費的哦,而且可以申辦699的半年無限入園優待票哦。最主要是夏天到了,就可以帶小朋友去玩划水道呢,距離我們傢也很近,下午兩三點出門也可以玩個兩三個小時呢。

IMG_1642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