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45.JPG 

我傢妹妹,6月出生,時間過得很快,已經五個月過去了,在這裡真的要感謝我女兒,感謝她出生以來,很乖很乖,做媽媽的我才能輕鬆過生活,比起哥哥,他真的超級乖,不管是睡覺,或者喝奶,都不用我多費心,記得哥哥那時候睡覺常常要我陪在身邊,或許是喂母乳的關係,但是兩個真的差很多呢。

   切入主題,妹妹出生到現在一直都用奇哥的漢方草本寶寶沐浴硝素 沐浴,因爲很方便,多半是爸比幫妹妹洗澡,所以只要放一湯匙在水裏,頭髮,身體就可以一次洗好,其實我不喜歡,縂感覺沒洗乾淨一樣,最近發現潤波牛奶泡泡乳,(分低脂,和全脂)對他產生了興趣。剛好最近全聯在做周年慶,特價買一送一138元,特別是他的瓶子下次可以再利用哦,直接裝寶寶的沐浴乳,那壓出來就是泡泡哦。

喜歡的朋友可以買了用看看,泡泡很細密,綿綿的,感覺很舒服,而且幫寶寶洗澡用這種泡泡的很方便呢。

IMG_1325.JPG 

IMG_1249.JPG 

今天天氣很好,三點多就幫妹妹洗澡,洗好,她超開心,幫她拍照,很配合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