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祝福天下的男男女女情人節快樂,永遠幸福快樂

年后天氣突變,還真是有點不適應呢,朋友們要注意保暖哦

年后好康報道,春秋流行單品特賣,敬請期待哦,2-16號 po文,歡迎搶購哦

我的情人節大餐

哈哈,自得其樂呢    我煮給老公的情人節餐點哦

IMG_7477.JPG 

糖醋魚---第一次料理,嗯,感覺還不錯呢, 他説好吃--

IMG_7485.JPG 

IMG_7481.JPG 

自我感覺還不錯,有糖醋魚的口感哦,而且甜酸剛剛好噢

至於我的情人禮物呢

哈,話説,老公回家,我說,親愛的,我的情人節禮物呢,他說,哦,還要禮物啊,我說沒禮物就不煮飯了哦 ,呵呵,老公笑眯眯的拿出愛心巧克力---

原來還是有準備哦

雖然是小小的一盒巧克力,但是已經甜在心裏了,很平凡的幸福,已經足夠,

話説,夫妻感情好,每天都是情人節--沒錯,只要家庭幸福和樂,每天都是情人節

IMG_7490.JPG 

IMG_7495.JPG  IMG_7519.JPG

我可愛的妹妹也要過情人節哦,看到吃的東西,嘴巴就長大大呢  可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